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班级小聚会

今天,2009年10月10日,我班的人举办一个班级小聚会啊,虽然不是很多人来啦,但是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呢^^。

大概12点半,我出门去。然后去在我的朋友一起去聚会。大概12点40多分就到了目的地。可是啊,到了那边,只是我们两个人罢了,可能我们太早到了吧,因为聚会1点才开始。然后我就sms其他人看他们到了没有,可是一个两个都讲要来了zzz。然后,以他人也陆续到达了,可是有紧急状况!有一个朋友说他没有车来这里,omg,它也是其中一个寿星咧,竟然说不能来?!就因为这样,他们叫我去接他咯,因为我有驾车。那个死子恩,我到他制定的地方去等他,可是到了那边,连一个人影都没有= =。过后他来了,然后回到餐厅时,已经1点半了,足足迟了半个小时zzz。

到了餐厅后,大家都开始吃咯!那边有两种吃法,一个是BBQ,一个是SteamBoat, 所有的料都准备好了,所以只是要自己煮来吃罢了。那边的东西还不错咯,可是没觉得什么特别(不是说不好吃)。吃了大概一个小时后(很久一下),店里的人就把已经准备好的蛋糕拿出来,就要开始切蛋糕咯。今天是为了帮三个人庆生的,分别是子恩(迟到大王),伟恩(肥仔)和子彬(很喜欢装cool)。唱生日歌,吹蜡烛,切蛋糕,最后吃蛋糕!!!过后大家就拍照留念咯(照片拿到后才放在这里)。

大家都玩得很开心,虽然只是十多个人罢了,可是好像全班的人都来^^。过后大家就收工回家咯。

一些照片

寿星公挟东西给我吃 O_o


开始吃咯!


吃啊!!!


陶醉 @.@


帅哥与美女。


什么东西???


看什么看?


拿东西给我吃!=.=||


4女 + 2男。


你好!


合照,hehe。


完美的回忆。

希望在未来的某个时候,我们还可以再像这样一起聚在一起狂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